•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行业资讯】东乡公路段:“四结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行业资讯】东乡公路段:“四结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4-16 20:11:41  来源:  作者:

    【行业资讯】

    东乡公路段:“四结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近日,东乡公路段大力推行“四结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该段紧扣“学史明理”这一前提,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支部“三会一课”相结合。认真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交流研讨、读书班等多种方式,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给每位党员。同时,还将党史学习与该段机关“全员上路,下沉一线”活动相结合,以党员带头,全员上路的工作方式,切实做到机关人员“脚下沾泥、手上磨茧”。

    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不仅提高了职工工作效率,而且大力推行了科学化、精细化、标准化的养护观念,为打造有亮点、有特色的公路养护作业形式,不断提升公路路况打牢基础。(程彩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