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交通观察】成县公路段开展公路环境整治
  • 【交通观察】成县公路段开展公路环境整治

    时间:2021-04-16 20:13:09  来源:  作者:

    交通观察

    成县公路段开展公路环境整治

    近日,成县公路段扎实开展公路路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按照公路养护生产工作计划,加大对管养路段路面、路肩、边坡、边沟等的清洁力度,及时清理公路辖养范围内抛沙碎石和生活垃圾,确保管养路段路域环境干净整洁,为社会公众出行提供“畅、洁、舒、美、安”的道路通行环境。

    (王海霞曹强强)

    宕昌公路段加强桥隧日常养护

    近期,宕昌公路段启动桥隧提质升级行动,按照春季公路养护特点对沿线桥隧涵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组织人员对桥梁破损路面和伸缩缝等零星病害进行维修。通过强化日常养护,确保桥隧处于良好运行状态,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伍丽霞杨润花)

    金塔公路段开展驾驶员安全培训

    近日,金塔公路段组织全体车机驾驶员、设备操作员开展安全技术培训,通过理论授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交流等方式,对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规程、紧急情况应对处置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形成了整改意见和措施,进一步提高了机械驾驶操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为安全生产工作夯实了基础。(沈金龙闫文辉)

    西和公路段青年团员在行动

    为进一步展示公路养护行业年轻职工风采,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西和公路段积极动员广大团员深入到西和会议纪念馆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清扫了环境卫生,更营造了志愿服务人人参与的氛围,让一个个志愿者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季健李文涛)

    山丹西收费站开展业务培训

    为持续推动业务知识和安全教育培训,近日,山丹西收费站举行防盗防抢演练、车道车祸处置、防扰乱收费秩序等预案演练。通过切实提高收费人员业务水平与综合能力,为群众创造优质、高效、安全、舒心的通行环境。(朱文花)

    文县公路段推进桥隧管养专项行动

    近日,文县公路段积极开展桥隧养护提升专项行动。组织桥梁工程师和隧道工程师对管养的国道212线和247线的桥隧构造物进行了全面的调查诊断,对存在病害急需处置的桥梁、渡槽、隧道,制定维修计划和处治方案。同时,积极对桥梁数据库进行补充完善,动员养护一线职工对管养的桥隧全面开展疏通和清理。专项行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管养公路桥隧的通行能力。(李玉珍)

    临夏公路段开展党史知识专题学习

    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日前,临夏公路段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史知识专题学习,并举办了“党史知识大家答”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使全段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党的组织建设和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有效地提升了党员自觉学习的意识。

    (刘永雷李鑫)

    西和公路段做好春季机械保养工作

    为充分发挥机械设备在春季养护工作中的保障作用,保证机械设备安全、高效运行,近期,西和公路段严格按照“预防为主、定期检测、强制保养、视情修理、保修并重”的原则,对全部机械进行了全面的检修、保养,为养护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史颖卫杨宝成)

    肃州公路段开展路面病害处治

    连日来,肃州公路段对辖养的G213线路面翻浆、沉陷等病害集中进行处治。施工过程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养护技术人员跟班作业,处治过程中加强质量控制,彻底挖除换填,有效减少路面病害继续扩展,不断提升公路安全通行能力。(潘君)

      西和公路段开展路容路貌修整

    近日,西和公路段扎实开展路容路貌修整工作,对管养的国道567线K0+000-K71+500路段内的路面、路肩、边坡等做了全面清理,并对路面坑槽及时修补,力争全方位提升辖区路域的安全性和舒适度。路域修整行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养护路段综合服务水平,而且体现了全体职工践行“我在路上,路在心上”的使命和担当。(高娟李文涛)

    金塔公路段精细化养护提升路况水平

    近日,金塔公路段抢抓春季路面裂缝处治黄金时机,全面开展路面裂缝处治工作。该段技术人员对病害类型、位置等进行了详细勘察,并对方案的针对性和可行性进行了审查论证。同时,在针对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还引进了新材料龟网裂修复贴,有效提升了病害处治质量和工作效率。(贾延军闫文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