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14家市州党报启动“红动陇原100年”联合采访活动
  • 甘肃省14家市州党报启动“红动陇原100年”联合采访活动

    时间:2021-05-02 22:53:36  来源:  作者:

    14家市州党报启动“红动陇原100年”联合采访活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4月29日上午,由全省14家市州党报联合发起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动陇原100年”大型联合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在接下来的5个月时间里,各市州党报记者将深入全省130个红色历史遗址、遗迹,弘扬陇原红色精神,讲述甘肃发展故事,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我省是一片撒满红色记忆的革命热土,是中国工农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胜利的结束地、中国西部最早红色革命政权的诞生地、红西路军悲壮历史的见证地,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史中,占有重要一席。

    启动仪式现场,全省各市州党报代表以图文、视频等形式,对各地红色遗址、遗迹进行逐一介绍,并进行活动会旗传递。接下来,各市州党报记者将前往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等红色基地,采用融媒体、多维度的报道形式,合力唱响红色精神主旋律,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反映陇原各地的历史性巨变,激励全省各族群众坚定信心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建设和谐美丽新家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