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世珍出席并讲话
  •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世珍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1-05-09 22:15:07  来源:  作者:

    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世珍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今天下午,甘肃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对今年我省高考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省长、省招委会主任张世珍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省高考综合改革的启动之年,要充分研判新形势,深入分析新问题,扎实做好高考安全各方面工作。要清醒认识高考安全工作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强化高考疫情防控,强化考试组织管理,确保试题试卷绝对安全,严把考场入口关,发挥标准化考点作用,严格考务及监考人员选派培训和管理,并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张世珍强调,要把高考安全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在今年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全省宣传、网信、公安、卫生健康等部门以及有关高校等各级招委会成员单位要切实把“齐抓共管、联防联控”的考试安全联席会议工作机制落到实处。认真制订并完善各类应急处置预案并组织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建立和完善权责明晰的责任体系,抓细抓实考试服务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顺利实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