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创新高,甘肃省23件作品入选“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优秀作品
  • 创新高,甘肃省23件作品入选“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优秀作品

    时间:2021-05-09 22:15:14  来源:  作者:

    创新高,我省23件作品入选“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优秀作品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近日,由中宣部印刷发行局举办的2020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优秀作品公布,我省共有23件作品入选,数量创近年来新高。

    “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是中宣部联合教育部,在全国农村地区依托农家书屋每年开展的一项活动,旨在引导少年儿童走进农家书屋,乐享阅读、参与实践,使农家书屋成为农村少年儿童的精神乐园和第二课堂。2020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优秀作品经逐级推荐评审,全国共推选出250篇(幅),这些作品呈现出少年儿童读书圆梦的生动场景,讲述了乡村脱贫攻坚、圆梦小康的鲜活故事。

    我省入选作品《征文组》两件。

    我省入选作品《绘画组》一件。

    我省入选作品《硬笔书法组》11件。

    我省入选作品《软笔书法组》9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