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金昌举行全国全省劳动模范和全国“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 金昌举行全国全省劳动模范和全国“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1-05-09 22:16:02  来源:  作者:

    新甘肃客户端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近日,金昌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全国全省劳动模范和全国“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国劳动模范潘从明、张祯,甘肃省劳动模范吴萍、鲜舜文、刘福香、朱金法先进事迹报告人卢龙林,全国“最美公务员”刘韶华等7位报告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劳动模范、最美公务员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奋斗故事,生动描绘了一幅幅建功新时代的壮美画卷,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目前,报告团已经在永昌县、金川区、金川集团公司开展宣讲活动,接下来还将举行市直部门专场报告。这次活动旨在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树牢目标,鼓足干劲,向先进模范看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端正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为金昌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