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5月至9月,平凉将举办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等四项体育赛事
  • 5月至9月,平凉将举办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等四项体育赛事

    时间:2021-05-09 22:16:11  来源:  作者:

    新闻发布会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 摄

    新甘肃客户端平凉5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记者今天从平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5月至9月期间,平凉市将举办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崆峒山站)暨甘肃平凉第八届登山挑战赛等四项体育赛事。

    崆峒山

    据了解,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崆峒山站)暨甘肃平凉第八届登山挑战赛将于5月16日在崆峒山大景区举办,届时将邀请国内登山爱好者、知名运动员和市内健身群众约5000人参与。全国青少年定向锦标赛暨甘肃省科技体育定向锦标赛将于7月22日至30日在崆峒区举办,届时将组织国内航空、航天、航海模型爱好者1500多人参加。第四届崆峒武术节暨甘肃省传统武术邀请赛将于8月下旬在崆峒区举办,全国武术运动员和爱好者约3000人将参加比赛。“崆峒杯”第一届全国女子业余围棋公开赛将于5月19日至23日在崆峒区举办,比赛分为少儿组、成人组,目前全国已报名586人。

    近年来,平凉市积极推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场地设施建设快速发展,体育已成为人民群众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先后举办了四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平凉段比赛、三届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三届崆峒(国际)武术节、十国国际搏击赛等体育品牌赛事,省内外反响强烈。这些体育活动规模大、参加人数多,满足了广大市民欣赏高水平赛事的需求,同时提升了平凉城市的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