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图片展亮相甘肃省博物馆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图片展亮相甘肃省博物馆

    时间:2021-05-09 22:16:15  来源:  作者: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图片展亮相省博

    市民观看展览。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田蹊 摄

    每日甘肃网5月9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田蹊 荆雯)5月8日上午,“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开展仪式在甘肃省博物馆举行。

    “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分为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进行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篇章、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大篇章、24个单元,展出800幅图片。本次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展示了甘肃各级党组织和甘肃人民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可歌可泣的光荣史,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全方位、立体化展现了甘肃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事业等各个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突出成就,特别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甘肃人民不懈奋斗的历史经验和辉煌历程。

    据悉,本次图片展由甘肃省中共党史学会、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甘肃省文史研究馆、兰州文理学院、甘肃省博物馆联合主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