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庆建党百年 谱敬老新篇”诗歌大赛 人气“爆棚” 来稿“井喷”
  • “庆建党百年 谱敬老新篇”诗歌大赛 人气“爆棚” 来稿“井喷”

    时间:2021-05-09 22:16:22  来源:  作者:

    “庆建党百年 谱敬老新篇”诗歌大赛 人气“爆棚” 来稿“井喷”

    每日甘肃网5月9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徐静雯)由甘肃省老年基金会携手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中华辞赋》杂志社、甘肃省诗歌创作研究会联合主办,兰州晨报参与承办的“庆建党百年 谱敬老新篇”诗歌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引发社会各界持续关注。4月初,诗歌大赛第一期入选作品相继在各大媒体刊发后,更是人气“爆棚”,来稿数量呈“井喷”之势。截至目前,不论是来稿数量还是质量都有喜人的变化和提升。

    4月初,本次诗歌大赛第一期入选作品相继在《中华辞赋》杂志网、中国诗歌网、中国发布网、《读友报》、甘肃文化影视频道、新甘肃、《兰州晨报》等媒体陆续刊出后,极大地激发了“庆建党百年、谱敬老新篇”诗歌大赛新老诗人和广大爱好者的创作热情,在全社会兴起了作诗、作歌、作曲的创作潮。

    近日,主办方将择选出部分作品,推出诗歌大赛第二期入选作品选登(4月1日至30日)。据悉,大赛将于6月中旬揭晓评选结果,届时所有获奖作品和部分优秀作品将在《中华辞赋》杂志、中国诗歌网、中国作家网、主办方官网和公众号、《读友报》等媒体陆续选登;获奖作品证书由甘肃省老年基金会、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中华辞赋》杂志社、甘肃省诗歌创作研究会联合颁发并加盖主办单位印章;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部分入选作品还将集结成册出版,并在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组织播出的颁奖典礼暨文艺晚会上授奖。

    大赛的截稿时间为5月31日,活动具体内容详见甘肃省老年基金会官网和公众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