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城关区焦家湾街道:举办“唱红歌、学党史、颂党恩”活动
  • 兰州市城关区焦家湾街道:举办“唱红歌、学党史、颂党恩”活动

    时间:2021-05-09 22:16:22  来源:  作者:

    焦家湾街道:举办“唱红歌、学党史、颂党恩”活动

    每日甘肃网5月9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艾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5月7日,城关区焦家湾街道东岗小游园内响起了嘹亮的歌声,由城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举办的“信仰之路——唱红歌、学党史、颂党恩”主题活动在这里举行。街道社区干部群众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该主题活动是城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城关区文体旅游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首场活动已于4月22日在张掖路街道启动,活动开展以来,城关区已有8个街道先后开展了此次活动。

    在传唱红歌、讲述党史的同时,各街道社区还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红色经典书籍朗诵等丰富多彩的“红色文化”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