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5・8”世界红十字日 甘肃省举办志愿者训练营活动
  • “5・8”世界红十字日 甘肃省举办志愿者训练营活动

    时间:2021-05-09 22:16:25  来源:  作者:

    “5·8”世界红十字日 我省举办志愿者训练营活动

    应急救护培训师现场讲解应急救护知识。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欧阳海杰 摄

    每日甘肃网5月9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欧阳海杰 实习生陈映安)5月8日是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省红十字会在兰州新区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世界红十字日志愿者训练营”活动,以别开生面的方式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

    活动中,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资通过“理论讲解+实操演示”等方式,为参会的志愿者讲解了常见创伤救护、呼吸道异物梗阻救治、烧烫伤处理等应急救护技能和知识,提高了志愿者的应急处置能力。省红十字会方舟应急救援队和大众卫生救援队现场展示了救灾营地搭建,演示了营地选址、搭建帐篷、现场消杀、生活保障等应急救援工作环节,增强了志愿者对红十字应急救援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