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陕师大平凉实验中学举行“用英语讲述中国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 陕师大平凉实验中学举行“用英语讲述中国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5-09 22:16:55  来源:  作者:

    陕师大平凉实验中学举行“用英语讲述中国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每日甘肃网5月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杨曼艺)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27日至29日,陕师大平凉实验中学开展了“用英语讲述中国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以“学党史,感党恩,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线,以“用英语讲述中国故事”为主题,在师生们的精心准备下,学子们积极参与,尽情演绎,所有的参赛选手将体现中国精神的时代故事融进自己的演讲,台下掌声雷动,赞不绝口。

    据了解,通过本次比赛,希望全体英语教师能引导学生通过讲好中国故事,增强文化自信;引导学生在学习外语、了解外部世界的同时,运用中国元素讲好中国故事;也希望同学们能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形成自信、自尊、自强的阳光品格,成为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