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开通4条“民族团结进步专线”公交车
  • 兰州开通4条“民族团结进步专线”公交车

    时间:2021-05-09 22:17:12  来源:  作者:

    兰州开通4条“民族团结进步专线”公交车

    每日甘肃网5月9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李冰洁)近日,兰州公交集团打造的18路、126路、21路、50路四条“民族团结进步专线”上线。总计80余辆的专线公交车奔波在兰州的大街小巷。

    公交车作为城市精神文明传播的文明窗口,今年4月在相关部门指导下,兰州公交集团打造了四条“民族团结进步专线”。其中,21路隶属于集团第六客运公司三车队,现有公交车4辆。线路从西关什字始发,途经文化宫、下西园路口、西园小区、林家庄,全程4.2公里,每天客运量2100余人次。走进21路的公交车厢,“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的内容,简单好记,通俗易懂。“民族团结进步专线”以有温度、接地气的方式,让“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理念深入人心。

    除了创新打造民族团结主题公交专线外,兰州公交集团还建设了集团公司七里河示范点及第三客运公司、第四客运公司、第六客运公司四个示范点、40个示范站点的设计和建设工作目前已经全部到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