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甘宁青三地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执法业务研讨会在兰召开
  • 甘宁青三地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执法业务研讨会在兰召开

    时间:2021-05-09 22:18:13  来源:  作者:

    甘宁青三地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执法业务研讨会在兰召开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日前,兰州海关联合西宁、银川海关在兰州共同举办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执法业务研讨会。

    研讨会邀请了佛慈制药、强生等13家知名品牌权利人代表,针对相关品牌的知识产权情况进行介绍,并现场展示相关品牌真假鉴定技巧知识。三地海关分享了海关查获侵犯知识产权案例,与各品牌权利人针对真假鉴定疑难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围绕加强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深入开展企业培训、风险研判、真假商标鉴别等研讨,并就今后开展侵权打击执法合作达成共识。

    据介绍,此次研讨是兰州海关深入推进“龙腾行动2021”的有力举措,旨在加强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工作区域执法协作,提高一线执法人员鉴别侵权产品能力和执法水平,更好发挥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工作职责,营造创新发展的良好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