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2022年兰州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 2022年兰州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2-04-22 11:28:47  来源:  作者:

    2022年兰州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每日甘肃网4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20日,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兰州市举行“4·26”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培训班开班。今年宣传周活动主题为“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

    启动仪式后,全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培训班开班。据悉,宣传周活动期间,市市场监管局面向全市知识产权从业人员和重点企业的管理人员开展培训,课程涉及企业专利信息利用操作与服务、知识产权专利侵权纠纷案例解析等多个方面,通过各项专业技能和知识的培训,加强全市的知识产权综合治理能力。

    同时,该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商标侵权、专利纠纷行政裁决及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食品药品、种业、水泥和公共卫生、网络直播营销等重点领域,特别是对抗疫防护用品、民生物资、农业农村领域、食品、保健品等商品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行为,重拳出击、整治到位、震慑到位,保护权利人合法权益,维护健康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