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云浮全市法院系统展开“双优”评选活动
  • 云浮全市法院系统展开“双优”评选活动

    时间:2018-06-16 23:54:13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钱枫

      本报讯 (记者 钱枫 通讯员云法研)落实“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典型,提升全市法院司法形象,近日,市中级法院决定在全市法院系统开展“优秀法院、优秀法官、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和宣传活动。

      市中级法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院今年推出了“优秀法院、优秀法官、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和宣传活动,全市优秀法院参评对象为各基层法院;全市优秀法官参评对象为两级法院的员额法官;全市法院先进个人参评对象为两级法院在编在职司法行政人员。这次评选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标准,突出执法办案的工作实绩,严格规范评选程序条件,经过各基层法院推荐上报、市中级法院政治处组织考察、市中级法院党组研究决定等环节,层层推荐、好中选优,最终评选全市优秀法院2个、优秀法官10名、法院先进个人10名。全市优秀法院、优秀法官、法院先进个人评出后,将在两级法院内网予以公示,公示结束后适时进行表彰,并广泛开展典型宣传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