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华南地区首家大型3D科普体验馆开馆
  • 华南地区首家大型3D科普体验馆开馆

    时间:2018-06-16 23:54:14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罗强 徐登科

      本报讯 (记者 罗强 徐登科) 6月14日,位于云浮新区华南首家大型3D科普体验馆——云浮3D科普体验馆正式开馆,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焕泉,市委常委、云安区委书记、云浮新区党工委书记梁海卫,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海运,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长江学者雍俊海等参加开馆仪式并为3D体验馆揭牌。

      仪式上,胡海运表示,在云浮新区和清软海芯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建造了广东省第一个3D科普体验馆和3D设备研发生产基地,让广大市民可以零距离地接触前沿科技,感受先进的三维体验,将有利于集中引领云浮中小学在三维技术领域勇于实践、善于创新,不断取得新突破。同时云浮将以科普体验馆为起点,后续还将大力推进三维技术进校园,逐步建设高新技术的示范性教育基地,让每一个学生和市民都能够享受到高新技术带来的福利。

      吴焕泉认为,华南首家大型3D科普体验馆落户云浮,将为云浮乃至全省青少年学生提供科技旅游基地、3D技术科普基地、青年创客养成基地、学习科技知识、感受科技魅力、体验科技便利的良好平台。同时,必将进一步激发大众学三维技术,用三维技术的热情,在科技体验中启迪思维,在经济发展中推动创新,从而推动全省科教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