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云浮郁南法院公开开庭审理25名涉黑恶被告人
  • 云浮郁南法院公开开庭审理25名涉黑恶被告人

    时间:2018-09-25 18:34:23  来源:南方网  作者:

      南方网讯 9月18日至21日上午,郁南县人民法院在第一审判法庭对四件涉黑恶案件合并公开开庭审理,25名被告人一同受审,整个庭审历时3天半。该案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破获的重点案件,也是郁南法院近年来审理涉案被告人人数最多的一次庭审。

    云浮郁南法院公开开庭审理25名涉黑恶被告人

      郁南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对该次庭审活动庭前专门成立了由院长担任组长的庭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做足预案。郁南法院院长在庭审前一天专门到审判法庭实地督导检查各项庭前准备工作。郁南法院分管刑事工作的副院长亲自担任该案的审判长主持庭审,郁南检察院分管公诉工作的副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从开庭审理到庭审结束历时3天半,整个庭审活动秩序良好,为案件的顺利审结奠定了坚实基础。案件经合议庭评议后,将择期宣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