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恒大连冠止步 富力保级成功
  • 恒大连冠止步 富力保级成功

    时间:2018-11-10 17:51:59  来源:  作者:

    恒大球员神情落寞。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艺 摄

    卡帅:恒大需要新血

    广州恒大在寒冷的重庆充当着“送温暖”的角色,在一场0比2的失利出现后,卡纳瓦罗的球队迎来两连败,重庆斯威则凭借这场胜利离成功保级再进一步。另一个赛场上,上海上港凭借一场胜利顺利登顶,结束了恒大的七连冠。

    在上轮 “天王山之战”失利后,广州恒大在赛季冠军争夺中仅存在“理论”机会,然而广州恒大本场比赛开场10分钟就“放弃”了希望,重庆斯威在看台上“裹血力战,捍卫重庆”的巨大横幅感召之下,对广州恒大展开了全方位的狙击。

    虽然卡纳瓦罗赛前要求球员百分百投入,但球员整个赛季的疲劳在“天王山之战”结束后集体爆发。卡纳瓦罗和他的球队并非没有尝试挣扎,可一只已经泄气的皮球,永远无法在草皮上顺利滚动。塞巴和费尔南迪尼奥的进球最终给重庆带来更大的保级希望。令人担忧的一点是,这种状态极有可能延续到最后一轮的主场作战,卡纳瓦罗的球队需要做好3连败的准备。或者现在就开始要做好下赛季的准备。“现在说转会还太早,联赛还没有结束,还有一场。”卡纳瓦罗在赛后说,“我有非常明确的目标,这支球队需要新的面孔和血液,热情和激情需要重新点燃。”(特派全媒体记者 李斌)

    斯帅百场以胜利庆祝

    7日,中超联赛结束第29轮争夺。凭借扎哈维的进球以及对手的“乌龙球”,广州富力在本赛季中超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中以2比1击败河北华夏幸福。此役过后,广州富力积分达到35分,保级成功。赛前,富力俱乐部为球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举行执教百场纪念仪式。

    本场比赛之前,广州富力积32分,依然是7支保级球队中的一支。如果富力不能在本轮取胜的话,最后一轮将在北京人和的主场面临更多变数。此役,斯帅继续沿用上一轮客场击败贵州恒丰的首发球员和阵型,即继续摆出“442”,由托西奇和乌索两名外援搭档中后卫。受伤的雷纳迪尼奥和弋腾继续缺阵。面对主力尽出的河北华夏幸福,广州富力的第一个进球在第10分钟到来,来自对手的乌龙球。第53分钟,扎哈维打进他的赛季第20个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全场比赛,广州富力控球率仅40.7%,远低于以往,但正是这种被逼至保级境地之后的实用至上、结果至上的战术思想,最终帮助富力取得两连胜,成功保级。(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