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明年4月在深圳举办
  • 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明年4月在深圳举办

    时间:2018-11-17 17:50:01  来源:  作者:

        新华网深圳11月16日电(记者 王丰)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9日至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以“创新驱动发展、智慧赋能未来”为主题,将集中展示了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最新成果。

        这是记者在15日深圳召开的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深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是展示全球电子信息产业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国家级平台。

        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通过CITE主题馆、新型显示馆、智能制造与3D打印馆、机器人与智能系统馆、人工智能馆、5G与物联网馆、汽车电子智能驾驶馆、锂电新能源馆及电子元器件等九个展馆的多个专业展区,为业界展示智能时代电子信息产业最新发展成果与趋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