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那些年,我们听过的 “洗脑”歌曲
  • 那些年,我们听过的 “洗脑”歌曲

    时间:2018-11-20 19:04:33  来源:  作者:

    杨臣刚《老鼠爱大米》

    “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这首歌由杨臣刚作词作曲。歌曲在网络掀起热潮,创下单曲月下载量600万次的吉尼斯纪录,杨臣刚凭借此歌,成为首位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网络歌手。

    誓言《求佛》

    “我们还能不能能不能再见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歌手誓言(原名辛世延)做了十几年的流浪歌手,2006年自费出了一张专辑《求佛》,同名主打歌迅速在网上走红,成为2006年中国最热门的彩铃。

    郑源《一万个理由》

    “如果你真的需要什么理由,一万个够不够……”郑源是广东阳江人,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2005年,他签约广东孔雀唱片后推出的歌曲《一万个理由》彩铃下载量达到1.2亿次,至今仍然保持无线彩铃金曲销量总冠军的纪录。

    王强《秋天不回来》

    “就让秋风带走我的思念,带走我的泪;我还一直静静守候在,相约的地点……”王强在2005年参加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大赛广东省赛区总决赛,获得最佳原创歌曲奖。2006年,他演唱和作词的《秋天不回来》成了这一年的男人情歌代表作。

    凤凰传奇《月亮之上》

    “我在仰望,月亮之上……”《月亮之上》收录在凤凰传奇2005年发行的同名专辑中,是凤凰传奇的代表作。女主唱玲花高亢嘹亮的歌声搭配男成员曾毅夹杂大量“噢耶”的说唱,为凤凰传奇往后的音乐风格奠定了基础。

    总指挥:刘海陵

    总策划:林海利 孙璇 林如敏

    统 筹:吴慧玲 刘虹 邵梓恒

    设计统筹:黄江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