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健康解码】 胃部检查一定得做胃镜吗?
  • 【健康解码】 胃部检查一定得做胃镜吗?

    时间:2018-11-20 19:08:03  来源:  作者:

    很多人认为“下胃镜比生娃都疼”,其实这是个错误的说法。电子胃镜为软性镜,可随解剖腔道弯曲前进,不会造成强烈的刺激性疼痛,管道在经过咽喉部时可引起一定恶心、呕吐感,做深呼吸可有所缓解。

    【专家介绍】

    姚宏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普通外科分中心,胃肠外科副主任,擅长胃癌、结直肠癌的微创外科手术以及综合治疗。

    【栏目简介】

    《健康解码》是新华网出品的一档大型原创科普健康栏目。取材于社会上发病率较高及网友、受众比较关注的健康、医疗、保健、养生等问题,通过聘请国内各学科顶级专家、学者及医疗机构系统解答。栏目以专家解惑答疑,传递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为宗旨。

    节目风格轻松幽默,以三维动画的展现形式,全方位、立体化解码人体健康的奥秘,对易被忽视的不良生活习惯进行预警,对广为流传的健康误区去伪存真,节目短小精悍,耐人深思,让人们在碎片化的时间里获得实用、科学的健康知识,有益身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