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广州国际纪录片节金红棉影展开幕
  • 广州国际纪录片节金红棉影展开幕

    时间:2018-12-12 08:09:00  来源:  作者:

    8日晚,由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肯道尔中国、广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金红棉影展&肯道尔之夜在广州国际媒体港举行,本次国际纪录片节金红棉影展在探险纪录片《生死之交》的放映中拉开序幕。

    发源于英国的肯道尔国际山地电影节是全球户外爱好者的节日。本次金红棉影展携手肯道尔中国在“放逐·户外山地单元”为广州观众呈现了四大展映主题:极限挑战、探险旅行、她们SHE、传奇人物。观众可以在影片中看到像风一样自由翱翔的滑翔伞挑战着人类对飞翔的想象力边界;一群热爱攀岩的年轻人如何冲破十几年的封锁,举办一场仅有24小时汇集世界高手的深水抱石比赛;一位25岁的探险家,如何独自骑行在去往世界最北端的极寒之旅……

    开幕当晚,曾单人骑行穿越五大洲的环球探险家本·佩奇也来到现场,与观众面对面分享了他的最新探险纪录影像和奇妙的冒险旅途。

    据悉,这是金红棉影展首次在广州展开大规模的户外山地影片展映,观众将有机会在电影院感受到探险旅行给人带来的极致体验。影片主题以攀登题材为主,几乎覆盖所有的户外运动类别;此外,山地人文与环境保护也是本次展映的重要主题。

    8日至9日,金红棉影展之肯道尔山地嘉年华在广州国际媒体港举行一系列户外广场活动,如户外旅行世界地图照片征集活动、凯乐石攀冰工作坊交流活动、越野试驾挑战、“塑战速决”旧衣换环保袋活动等。

    本次展映活动已上线开票,展映规模达60余部、放映近百场次,观众可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广州国际纪录片节”,获得更详细影展信息,亦可通过大麦网购票观看。(记者/毕嘉琪 见习记者/黄堃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