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广州举办优秀大课间体育活动展示
  • 广州举办优秀大课间体育活动展示

    时间:2018-12-18 17:26:07  来源:  作者:

    昨日,2018年广州市优秀大课间体育活动展示暨跳绳运动嘉年华在天河区汇景实验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1个区的12支优秀大课间体育活动队伍分别进行了展示,其中跳绳、篮球、足球、羽毛球、武术、太极扇、短棍操、八段锦健身气功等项目充分展现了广州特色及“一校一品”开展带来的丰硕成果。

    广州市优秀大课间展示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该项活动旨在全面检查全市中小学校体育活动落实情况,规范大课间体育活动内容和组织实施,促进学生每天一小时体育锻炼时间落实。同时共享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切实有效提升学生体质体能,促进运动技能的掌握,形成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本次汇聚近3000名青少年的大课间精彩展演,是广州市大课间体育活动开展成果的集中缩影。伴随着专属音乐,天河区华融小学、从化区太平镇中心小学、增城区高级中学、南沙区金隆小学、花都区杨屋一小、荔湾区四中聚贤中学、越秀区东风东路小学、番禺区石碁小学、黄埔区怡园小学、白云区时代玫瑰园小学、海珠区客村小学、天河区体育西路小学代表队依次登场,跳绳、武术、篮球、弹力带、八段锦、健身气功等体育项目一一展示,青少年们利用8至10分钟熟练且整齐地完成了一套又一套大课间展演,充分展现了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的兴趣与热情,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与团队精神。

    (全媒体记者刘晓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