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华南理工大学创业者全球联盟”今日启动
  • “华南理工大学创业者全球联盟”今日启动

    时间:2018-12-18 17:26:35  来源:  作者:

    12月16日,由华南理工大学11位校友共同发起成立的“华南理工大学创业者全球联盟”启动。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1999年,该校提出创新、创造、创业“三创型”人才培养目标,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创新人才培养“华工模式”。多年来,华南理工大学始终牢记使命,主动服务国家及区域发展需求,众多毕业生积极投身创业浪潮,用智慧点燃创业的火炬,被社会誉为“工程师的摇篮”“企业家的摇篮”和“中国南方理工科大学的一面旗帜”。

    近年来,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战略部署下,学校积极回应,一大批新一代精英型创新创业人才脱颖而出。

    为凝聚全球华工人的共识与合力,共同推动全球创业校友协同发展,构建全新多维度创业生态圈,进一步传承发扬华工人“创新创业,勇于开拓”的精神,由华南理工大学珠海校友会会长、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朱江洪,创维集团董事会主席林卫平,南海南光化工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华南理工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张澍生等11位校友共同发起,成立“华南理工大学创业者全球联盟”。

    据了解,“华南理工大学创业者全球联盟”创造了一种新的校友划分维度,为高校校友工作的开展开创新模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