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世界柔道大师赛广州开赛 中国队首日无缘奖牌
  • 世界柔道大师赛广州开赛 中国队首日无缘奖牌

    时间:2018-12-18 17:26:48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广州12月15日电 2018年世界柔道大师赛15日在广州开赛,在首日进行的男女共7个级别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7名选手参赛但均未能收获奖牌。

    据介绍,此次比赛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积分赛,是柔道项目国际级赛事。为期两天的比赛设置了男女共14个级别,吸引了来自中国、俄罗斯、加拿大、韩国、日本、朝鲜、意大利、乌兹别克斯坦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运动员参赛。在首日进行的7个级别的比拼中,日本选手成为最大赢家,共收获三枚金牌。余下四枚金牌分别被来自法国、俄罗斯、阿塞拜疆和科索沃的选手瓜分。中国队选手在每个项目中各有一人参赛,但均未能进入四强。

    本次比赛由国际柔道联合会授权,国际柔道联合会、中国柔道协会、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主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