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广东话百科:云吞(你有吃过“云吞”吗?)
  • 广东话百科:云吞(你有吃过“云吞”吗?)

    时间:2018-12-18 17:26:59  来源:  作者:

    广东话百科:云吞

    点样读:

    云吞(wan tan)

    乜意思:

    “云吞”是广东地区的一种特色小吃。

    点造句:

    云吞系广东地区嘅特色小食,好多人都钟意食。(云吞是广东地区的特色小吃,很多人都喜欢吃。)

    果间店啲云吞好好食,每日都好快卖晒。(那家店的云吞很好吃,每天都很快卖完。)

    话你知:

    在广东,云吞是一种常见的特色小吃。云吞的制法是以云吞皮包裹着剁碎的馅料,馅料多以猪肉或鲜虾为主。云吞一般是以高汤灼熟,新鲜做好的云吞皮薄肉厚、鲜爽味香。

    广东话百科:云吞面(你喜欢吃“云吞面”吗?)

    版权声明:以上作品均属于新华网(广东)原创“广东话百科”系列产品。新华网(广东)合法拥有“广东话百科”系列的版权,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违反上述声明者,新华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华网广东话百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