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贵广两地共同开通免费“爱心直通车”接务工者回家过年
  • 贵广两地共同开通免费“爱心直通车”接务工者回家过年

    时间:2019-01-15 17:51:50  来源:  作者:

    新华社贵阳1月15日电(记者骆飞)春运在即,为帮助务工者顺利返乡,贵州团省委联合广州团市委共同启动“青春黔行·创在乡土”春运爱心直通车公益活动,将于21日为613名在广州的黔籍务工者每人免费提供一张回家过年的动车票。

    记者从贵州团省委获悉,只要是贵州省在广东务工、读书的人均可关注“黔青梦工场”“贵州省青基会”或“广州青年”微信公众号,并在菜单栏中点击免费乘车或“花城有爱”中的“春运直通车”报名,便有机会乘坐21日上午11:26从广州站开往贵阳北站的D2877次列车回家。

    据介绍,曾获相关岗位荣誉,参与过广州重大工程项目或为广州经济建设作出贡献的务工人员;志愿者、无偿献血者、曾获相关荣誉称号者;持有低保证、残疾证等贫困证明者等可优先报名申请车票。同时,在报名时,申请人可以写上至多5名随行家属,如果被幸运选中,就能带着一家人共同回家。

    从2015年至今,贵州团省委已连续5年在春运期间联合多部门开通“农民工返乡专列”,让不少在外务工人员或青年学子的春节返乡路更加便捷顺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