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广东首次编导统考就泄题? 省教育考试院回应:不属实
  • 广东首次编导统考就泄题? 省教育考试院回应:不属实

    时间:2019-01-15 17:53:01  来源:  作者:

    广东编导首次全省统考泄题?12日下午,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考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刚刚结束,疑似泄题的消息就在网上传开了。有考生反映,某机构称压中了全部答题。

    网上热传的“押题”图片显示,某机构工作人员发朋友圈号称“成功押中真题”,还有疑似考生的朋友圈写道:“拿到卷子那一刻我差点笑出了声。”

    当晚7时许,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就此传言做出回应。

    回应称:此事目前还在调查核实之中。初步核查显示,所谓的考题泄露,以及某机构所说的押题全中和有命题专家组到该机构讲课的情况均不属实。

    本份试题只是有一个湖南卫视栏目名称在某机构提到的模拟题出现过,但其提问方式和考察立意都不一样,某机构涉嫌虚假宣传。记者张璐瑶、通讯员粤考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