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来了!广东艺术剧院
  • 来了!广东艺术剧院

    时间:2019-01-17 18:01:17  来源:  作者:

    1月15日,广东艺术剧院举行成立3周年暨新名启用仪式,因原来的“广东演艺中心大剧院”字数较多且不易记忆,曾有观众错跑去“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或“广州大剧院”,经详细研究并多方征求意见,省文化和旅游厅同意将剧院更名为“广东艺术剧院”。

    广东艺术剧院是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委托广东省演出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省级专业剧院,建成投用3年来,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为我省民众提供优良的艺术产品、为繁荣艺术事业拓展品牌和平台为己任,共演出527场,超过12万人次走进剧场。新名中的“艺术”二字准确地体现出剧院的核心定位、内容品质以及周边文艺院团相对集中的环境特点,利于行业合作和文化交流,而称为“艺术剧院”,也将有利于推动剧院与艺术创作的融合发展。

    广东艺术剧院未来将围绕演出项目经营这一剧院核心业务,努力向产业链上游和横向领域寻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目前,剧院正依托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积极开展省、港、澳演艺项目制作的合作,舞台剧《我的前世情人》、音乐剧《广州仔——黄霑》、少儿音乐剧《花木兰》(暂名)、舞台剧《秘密》等都在筹备中,“广东国际戏剧展”“广州亲子戏剧展”“建国70周年经典优秀作品展演”“中国音乐金钟奖”等活动也将成为2019年广东艺术剧院的重头戏。(记者/周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