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唐激杨:建议出台《广州市城市微改造办法》
  • 唐激杨:建议出台《广州市城市微改造办法》

    时间:2019-01-19 20:24:48  来源:  作者:

    新华网广州1月18日电(卢鉴 吴赛赛)如何激活广州这座千年商都展现出“新活力”?广州市政协委员、广州万科总经理唐激杨建议,政府应出台《广州市城市微改造办法》,提升城市品质。

    他说,当前城市微改造主要存在相关政策分散、实施办法仍不清晰、资金来源较为单一等问题,唯有出台强有力的政策办法,厘清“谁出资、谁改造、谁运营、谁受益”等一系列相关问题,才能更好地调动社会力量参与。

    他建议出台《广州市城市微改造办法》,全面指导城市微改造进程;其次,制定城市微改造的配套实施办法,分类梳理城市微改造全流程,有针对性地完善解决方案;最后,鼓励创新融资渠道和方式,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微改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