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除夕夜 大型光影文化盛宴在广东顺德上演
  • 除夕夜 大型光影文化盛宴在广东顺德上演

    时间:2019-02-07 20:06:25  来源:  作者: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559940

    大年三十晚,顺德光影文化展在顺峰山公园正式启动。在山水格局之间,通过震撼的光影视觉效果,展示顺德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吸引大批市民游客驻足观看。

    据介绍,本次光影文化展以《凤起沧澜》为主题,包括两层涵义:顺德别名凤城,“凤起”二字比喻顺德振兴,“沧澜”表明顺德位于南海之滨。

    光影文化展全篇分为五个篇章,分别为序幕《我的祖国》、第一篇章《奋勇争先》、第二篇章《人杰地灵》、第三篇章《魅力之都》、第四篇章《敢为人先》。

    启动仪式之后,顺德光影文化展将在顺峰山公园长期展出,并不断优化,每场播放时间为15-20分钟。其中,春节期间,初一至初七、正月十五每晚2场,20:00、20:45各1场;其余时间,逢周二至周五每晚20:00有1场,逢周六、周日及节假日每晚20:00、20:45各1场。(记者 王雪薇,通讯员 曾光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