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深圳警方打掉一以“炒天然气”为噱头的诈骗团伙
  • 深圳警方打掉一以“炒天然气”为噱头的诈骗团伙

    时间:2019-02-07 20:12:0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深圳2月3日电(记者周科)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获悉,当地警方近日破获一个以“炒天然气”为噱头进行诈骗的特大跨境电信诈骗犯罪团伙,抓获嫌疑人87名。经初步统计,全国有600余名受害者被骗,涉案金额高达1.2亿元。

    2018年12月10日,福田分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被某虚假网络平台诈骗133万元。接报后,深圳市公安局成立由刑警、网警支队及福田分局等部门联合组成的专案组开展侦查。

    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专案组发现该犯罪团伙通过在国内注册多家公司集团化作案,面向全国实施诈骗。为逃避打击,该团伙将负责“拉人头”和实施诈骗的部门放在东南亚地区。

    2019年2月1日,专案组民警将该团伙在不同地点的7名核心成员抓获,随后在广州白云机场抓获刚下飞机的2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与此同时,民警还在嫌疑人公司蹲守,抓获前来公司“上班”的数十名嫌疑人。截至目前,专案组共抓获嫌疑人87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