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许鸿飞雕塑世界巡展 西班牙展风采
  • 许鸿飞雕塑世界巡展 西班牙展风采

    时间:2019-02-07 20:16:12  来源:  作者:

    新华网广州2月2日电(记者崔凌云)“2019广州文化周·许鸿飞雕塑世界巡展西班牙站”正在西班牙萨拉曼卡市举行,展览拉开了“2019广州文化周”的序幕,也是许鸿飞雕塑世界巡展的第31站,展览共展出“肥女”系列雕塑作品14件,将持续到3月3日。

    展览所在城市萨拉曼卡位于西班牙西部,是闻名世界的大学古城,城市内的大部分建筑均建于十九世纪,被评选为欧洲文化之都。展览在农历新年期间举办,与中国农历新春花团锦簇的节日气氛遥相呼应。14件“肥女”作品分布在萨拉曼卡市8个户外广场、地标建筑旁。

    许鸿飞此次展览的主题创作为《肥年肥舞》。许鸿飞的不少经典作品也在此次展览中亮相。如展现岭南花城风采的《花城六月天》《岭南之春》,展现中西音乐风采的《当时明月》《仙乐飘飘》等。

    此次“广州文化周”是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打造的对外文化交流品牌活动,自2016年底至今共成功举办了19场,在海外50次上演“广州时刻”,吸引了19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万海外友人共赏广州艺术、共享广府文化,获赞无数。“许鸿飞雕塑世界巡展西班牙站”作为“2019广州文化周”的首站活动,将深化两个历史文化名城的交往,推动广府文化与西方文化的交融,进一步推动中西两国文化、旅游的交流与合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