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2019油菜花节开幕 高明发展花香旅游经济
  • 2019油菜花节开幕 高明发展花香旅游经济

    时间:2019-02-07 20:18:56  来源:  作者:

        2019佛山高明(盈香)第九届油菜花节在盈香生态园内开幕,园区今年油菜花种植面积约200亩。

        油菜花节将从2月持续到3月,打造十大主题的赏花游园活动,包括油菜花节、樱花节、牡丹花展、寻汉之旅、花海闹新春等。

        期间生态园还将推出特色油菜花宴,让游客吃出美丽与健康。

        除了油菜花以外,盈香生态园还引进大量的樱花与牡丹花。生态园的樱花成行成排,形成了樱花大道、樱花小径和樱花驿站。

        牡丹花展总投入100多万元,分为春节和元宵两期,预计花期从2月5日持续到3月10日左右。

        据介绍,这是盈香生态园第九年举办油菜花节。油菜花节已成为旅游节庆品牌,形成了花香经济,推动乡村旅游、农旅结合、文旅结合的发展。(郑明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