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飞阅”中国】烟雨瑶寨美如画
  • 【“飞阅”中国】烟雨瑶寨美如画

    时间:2019-02-16 17:38:09  来源:  作者:

    在广东省清远市,有一座南岗千年瑶寨依山而建。这里房屋层叠,错落有致,是国家AAAA级景区、中国历史文化名村。新华网发(陈鸿 摄)

    遇上雾漫,千年瑶寨如同水彩画般壮观和秀美。新华网发(陈鸿 摄)

    瑶家人在寨门旁唱起山歌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新华网发(陈鸿 摄)

    入寨口姑娘们手托红色围巾,恭迎远道而来的宾客。新华网发(陈鸿 摄)

    喝一碗瑶族同胞敬上的瑶家水酒。新华网发(陈鸿 摄)

    有朋自远方来,当地人会唱歌相迎,击鼓来贺。新华网发(陈鸿 摄)

    千年瑶寨建于宋代,至今已有千余年的历史。新华网发(陈鸿 摄)

    航拍瑶屋,饱览雨雾中的风景,如在仙境中。新华网发(陈鸿 摄)

    游客可以观赏瑶族歌舞特有的民族风韵,更可与瑶族同胞一起载歌载舞。新华网发(陈鸿 摄)

    瑶家姑娘为客人披上红色围巾。新华网发(陈鸿 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