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广东宏远连续签下两名外援
  • 广东宏远连续签下两名外援

    时间:2019-02-21 17:57:07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广州2月20日电(记者李博闻 林德韧)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20日官方宣布,已经与迈克尔·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完成签约,两名新援将于本周与球队会合。

    在签下两名新援后,索尼·威姆斯会继续留队。而另一名外援马尔科姆·德莱尼已经离队。

    本赛季,比斯利曾在美职篮洛杉矶湖人队效力,随后被交易至洛杉矶快船队,但被快船裁掉。在为湖人效力的26场比赛中,比斯利场均得到7分和2.3个篮板。

    这不是比斯利第一次来到CBA,之前他曾在上海队和山东队打球。在山东队期间,比斯利还曾获得过联盟常规赛外援MVP称号。

    今年1月,布鲁克斯被美职篮孟菲斯灰熊队交易至芝加哥公牛,随后被公牛裁掉。加盟灰熊前,布鲁克斯曾在CBA江苏肯帝亚队效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