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深圳“民营企业法治体检自测系统”上线
  • 深圳“民营企业法治体检自测系统”上线

    时间:2019-02-21 18:01:39  来源:  作者:

    新华网深圳2月19日电(记者 陈宇轩)深圳市司法局19日发布消息称,深圳“民营企业法治体检自测系统”当日上线运行,民营企业可通过该平台自测涉诉风险。

    来自深圳市司法局的消息显示,民营企业可免费使用该平台。该平台由诉讼风险分析、法律风险测评、法治体检报告三大模块组成,民营企业可以系统性了解自身管理中的潜在风险点,排查法律风险,完善治理结构,健全管理制度。该平台还把民营企业面临的主要法律风险以表单形式呈现,经企业自主勾选即可生成测评报告,并以可视化的方式直观展示测评结果。

    深圳市司法局局长蒋溪林说,推广民营企业法治体检自测系统,帮助企业查找制度漏洞和薄弱环节,有助于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类法律问题,持续提升民营企业的风险管理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