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广东中山举行慈善万人行巡游活动
  • 广东中山举行慈善万人行巡游活动

    时间:2019-02-21 18:02:01  来源:  作者:

    新华网广州2月19日电(记者周颖)元宵节当天,广东省中山市举行了2019年慈善万人行巡游活动。

    记者从当地了解到,2万多名市民和各界人士组成的260余支巡游队伍和30余支文艺表演队伍参与了活动。该项活动中,中山市、镇两级红十字会共收到认捐款物10823万元,其中市红十字会收到认捐款物932万元。



    19日,广东中山举行2019年慈善万人行巡游活动,当地市、镇两级红十字会收到认捐款物10823万元。新华网发。

    19日上午,随着中山市委书记陈旭东宣布中山市2019年慈善万人行起步,近两公里长的兴中道热闹起来。巡游队伍从兴中道东西沿线“涌出”,与守候路旁的数万名市民群众汇集。

    260多支游行队伍中,有来自中山各行各业的代表,包括中山革命后代方队、志愿者方队以及海外乡亲、港澳同胞、外国友人组成的方队,还有广东省第六扶贫协作工作组方队、红十字青少年队伍方队、中山发布之友方队以及各地商会队伍、社会组织方队等特色队伍。

    19日,广东中山举行2019年慈善万人行巡游活动。2万多名市民和各界人士组成的260余支巡游队伍和30余支文艺表演队伍参与了该活动。新华网发。

    活动现场,中山市舞蹈家协会、CGS街舞队以及市音乐家协会电声乐队、石岐醒狮、小榄洪拳、三乡木偶等中山民间文艺表演队伍为市民奉献了许多精彩的表演。

    据介绍,中山慈善万人行活动举办了32年,目前已成为中山最具有影响力的城市品牌之一。本届慈善万人行善款筹集活动启动3个多月以来,中山市民、学生还积极参与了“红十字博爱送温暖”、元旦嘉年华暨百家企业义卖、“谁是慈善歌王”互动游戏等多项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