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南沙大桥完成荷载试验
  • 南沙大桥完成荷载试验

    时间:2019-03-16 15:52:45  来源:  作者:

    3月14日凌晨1时,南沙大桥(原称虎门二桥)荷载试验全部完成,大桥即将进入交付验收阶段。

    据介绍,荷载试验是大桥通车前必须经历的关键环节,也是未来通车的准入证,就像员工上岗前的“体检”。

    南沙大桥项目荷载试验工作从3月5日晚上7时开始,其中坭洲水道桥荷载试验从3月5日至3月12日,大沙水道桥荷载试验从3月10日至3月14日。

    为了不影响正常的施工程序,荷载试验特意安排在晚上到凌晨时间段进行,满载的大货车停在桥面上进行荷载试验。

    记者从省交通集团了解到,南沙大桥建设进展顺利,土建主体结构基本完成,路面沥青铺装、伸缩缝安装、机电交安等各项工序正在进行最后冲刺。

    南沙大桥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公布后首个即将投用的“超级工程”,按计划将在今年5月1日前建成通车。(全媒体记者肖桂来 通讯员黄国宏、梁群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