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瑞星威胁检测引擎获“反恶意软件信息安全奖”
  • 瑞星威胁检测引擎获“反恶意软件信息安全奖”

    时间:2019-03-20 15:37:47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 在日前举行的全球网络安全盛会“RSA 2019”上,瑞星威胁检测引擎获得国际知名网络安全杂志CDM的“反恶意软件信息安全奖”。

    美国知名网络杂志CDM是全球知名的网络安全专业媒体之一,每月在线免费提供电子杂志。该杂志在全球搜寻具有创新力的专业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以筛选最具创新性和前沿性的网络安全公司。

    CDM评出的“反恶意软件信息安全奖”,是由获得CISSP、FMDHS、CEH等专业认证的安全专家,经过严格测试、评审、投票确定,一般授予年度领先的创新安全产品。

    CDM副总裁Tom Hunter说,随着网络犯罪势头不断增强,技术攻防战必将不断升级。瑞星威胁检测引擎为击败这些网络犯罪分子提供了精准、有效的技术手段。

    瑞星威胁检测引擎是瑞星公司独立开发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多功能反威胁引擎,主要包含睿擎(本地引擎)、云脑(云端引擎)、鱼雷(网络流引擎)3个部分,通过超强兼容力、智能特征码技术及自动化恶意基因提取和标注技术,可以实现对恶意软件的识别和快速响应。

    瑞星经过多年探索,结合海量样本数据、多种智能算法,建立了一套从后端恶意软件采集、分析、处理,到客户侧恶意软件识别能力转化的全自动化运营过程,实现了7×24小时不间断运营。

    瑞星副总裁唐威说,集合了“睿擎”和“云脑”的瑞星恶意软件鉴定能力,已经在全球最大的恶意软件扫描社区网站VirusTotal.com上线服役近6个月。面对来自全球的每天数十万新增恶意软件,该方案的鉴定能力一直处于领先位置。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获奖标志着瑞星获得国际权威机构认可,也表明瑞星已具备进军海外市场的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