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尚品宅配发布第二代全屋定制新模式
  • 尚品宅配发布第二代全屋定制新模式

    时间:2019-03-20 15:41:27  来源:  作者:

        3月17日,尚品宅配第二代全屋定制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尚品宅配“第二代全屋定制”模式首发。据介绍,第二代全屋定制的核心在于全屋配齐、生活美学、极“智”服务以及AI云设计。

        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认为,真正的全屋定制应该做到宅配定制,仅仅实现全屋柜类的定制模式实际上是全屋定制的“伪命题”。

        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新华网发

        据悉,尚品宅配第二代全屋定制除了全屋柜类定制外,增加背景墙、沙发、床垫等全品类定制,打造从木门、卫浴、阳台等全场景解决方案。

        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人们生活水平和审美水平不断提升,消费者更愿意为产品的“颜值”买单,为产品被美学赋予的生活方式买单。尚品宅配第二代全屋定制从功能型定制升级为美学生活方式定制。

        从懒人经济的崛起到智能家居的走热,更简约的设计流程、更便捷的服务方式,成为消费者更关心的话题。尚品宅配第二代全屋定制从简单信息化升级到消费互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的连接。在消费互联网层面,尚品宅配智慧门店通过Face ID精准捕捉和分析用户画像;在工业互联网层面,尚品宅配通过数据打通消费端、服务端、生产端,实现全流程服务在线化、可视化。

        从基于数据库的设计到AI智能云设计,尚品宅配第二代全屋定制赋能设计师。AI智能云设计可实现10秒渲染出图,拥有4万+海量方案,提升30%效率。

        此外,尚品宅配第二代全屋定制通过数据赋能,首创“电子收据”,率先在行业实现包括下单、制造、出仓、配送、安装进度在内的服务全流程可视化,消费者可以对产品进行实时在线追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