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书和远方”青年阅读分享汇在广州举行
  • “书和远方”青年阅读分享汇在广州举行

    时间:2019-03-20 15:44:20  来源:  作者:

    新华网广州3月16日电(记者胡林果)16日,由广州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2019年“书和远方”青年阅读分享汇第三季在暨南大学启动。

    据了解,本季“书和远方”阅读分享汇以“追梦,因彼此而精彩”为主题,诠释奋斗精神。启动仪式上,广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江咏川表示,希望通过举办“书和远方”青年阅读分享汇,以阅读激励青年人奋斗追梦。

    来自内地和港澳的优秀青年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奋斗追梦过程中的思考和感悟,容海恩、苏志威、梁建婷、吴非凡和熊浩等通过TED演讲和对话两种呈现形式,分享了他们在奋斗追梦过程中的故事、思考和感悟。

    作为广州市品牌阅读活动,“书和远方”青年阅读分享汇自2017年开始已举办两季,蒙曼、俞敏洪、马薇薇等曾担任该活动的阅读推广大使。据悉,本季“书和远方”阅读分享汇后续将持续推出志愿精神和公益主题分享沙龙、电视演播厅现场分享录制展映、新媒体宣传推广等一系列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