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穗召开
  • 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穗召开

    时间:2019-03-23 23:01:58  来源:  作者:

    新华网广州3月22日电(记者 卢鉴)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省委员会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22日在广州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省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一年来,农工党广东省各级组织和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农工党党员向全国两会提交议案、建议、提案18件,向全省各级两会提交建议、提案731件,获得各级政协优秀提案奖97件。

    此外,农工党广东省委会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同心圆工程”,近一年来筹资40万余元,定点帮扶贵州省大方县星宿乡援建同心圆博爱家园精准扶贫项目2个;筹资32万元在粤北韶关、内蒙古等地培训乡村医生共1550人,捐赠药品价值数十万元;捐资155万元在西藏、云南捐援建的乡村卫生室12所已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