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飞阅中国】四月芳菲花似锦 黄萼裳裳绿叶稠
  • 【飞阅中国】四月芳菲花似锦 黄萼裳裳绿叶稠

    时间:2019-04-17 18:13:38  来源:  作者:

    草长莺飞,春意渐浓,花儿竞艳在枝头。黄花风铃木开得正欢,油菜花尽情舒展……那黄黄绿绿的颜色,是生命的交替,是春天的诗意。

    西樵山下的听音湖畔,近百亩油菜花绚丽绽放,清新的春日气息随着花香传来。新华网发(梁斌 摄)

    有诗云:“油菜花开满地黄,丛间蝶舞蜜蜂忙;清风吹拂金波涌,飘溢醉人浓郁香”。新华网发(梁斌 摄)

    金黄的油菜花一丛一丛的,嫩绿的茎十分纤细,却直直的挺立着;黄色的花瓣呈十字形,在风中舞动。新华网发(梁斌 摄)

    暖暖的阳光下,俯瞰金黄色的油菜花田,宛如朵朵浪花翻滚。新华网发(梁斌 摄)

    西樵环山花海的黄花风铃木花开正盛,沿着4公里的环山湖岸,远远看去仿佛一条柔和的黄丝带围绕着环湖。新华网发(梁斌 摄)

    黄花风铃开,夺目的金黄色点缀在湖间。新华网发(梁斌 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