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中超单场消息:单外援恒大也强悍 塔利斯卡读秒绝杀鲁能
  • 中超单场消息:单外援恒大也强悍 塔利斯卡读秒绝杀鲁能

    时间:2019-04-20 17:32:2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广州4月19日电(记者荆淮侨)中超联赛第6轮广州恒大对山东鲁能的焦点战19日在广州上演。凭借塔利斯卡补时阶段的任意球读秒绝杀,单外援出战的恒大2:1战胜鲁能,保持主场不败。

    上一轮两队均未能取胜,而双方下周都将出战亚冠,因此无论恒大还是鲁能都希望拿到胜利,为接下来的赛程积累信心。对于恒大来说,在天河体育场他们从未输给过鲁能,占据绝对心理优势。但保利尼奥的停赛,给了鲁能机会。

    本场比赛,恒大加强了回撤的深度以保护后防。而在进攻端,仅靠塔利斯卡一人的火力输出,球队仍占据一定优势。第18分钟,广州恒大开出角球,黄博文左路传中,塔里斯卡门前头槌入网,帮恒大1:0领先。

    第43分钟,鲁能赢得前场任意球,佩莱接蒿俊闵直传,前插头球攻门得手。边裁示意佩莱越位在先,主裁判马日奇在观看VAR后判定进球有效。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1:1平。

    易边再战,于汉超换下郑智,加强了恒大前插的速度。但鲁能门将王大雷做出多次扑救,力保城门不失。补时最后阶段,杨立瑜为广州恒大赢得前场任意球,塔利斯卡左脚射门直接命中,帮助恒大2:1战胜对手。

    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球队赛前针对塔利斯卡做了很多布置,但就像NBA的库里一样,明知道他会投很多3分球,但很难限制他的发挥。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塔利斯卡今天第二粒进球,是他长期训练的结果,对此并不意外;单外援迎战对手三外援,并取得胜利,十分值得庆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