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中山小榄产业集群亮相广交会
  • 中山小榄产业集群亮相广交会

    时间:2019-04-20 17:36:19  来源:  作者:

    4月17日,以“中山榄制造、惊艳全球”为主题的2019中山小榄产业集群推广活动在琶洲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着力推广中山市小榄镇两个特色产业——脚轮产业与半导小体照明产业,吸引了700多名的国内外买家。

    活动现场,蚂蚁脚轮、大象脚轮、隆丰脚轮现场展示了品牌产品。据悉,中山市小榄镇脚轮企业超过380家,配套规模达1000家,成为全国较大脚轮生产基地,占全国产量的60%,产业产值规模逾百亿元。

    此外,小榄镇也是中国较大的LED封装基地之一,目前全镇共有LED相关企业300多家,总产值突破100亿元,年均增长幅度20%以上,曾获得“广东省新光源高新技术应用产业基地”“半导体照明产业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和“广东省绿色照明示范镇”等称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