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平安产险向个体工商户免费送“店家宝”
  • 平安产险向个体工商户免费送“店家宝”

    时间:2019-04-20 17:37:47  来源:  作者:

        新华网深圳4月17日电(记者 吴燕婷)平安产险近日联合深圳市慈善会推出“百家梦想小店守护计划”和“城中村店面改造”公益项目,为百余家残疾个体工商户的店铺提供安全隐患改造服务,送出免费投保福利,帮助个体工商户增强抵抗风险能力,精准有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据了解,“店家宝”是平安产险在业内针对个体工商户群体推出的一款产品,可提供店铺财产保障、人身意外保障、三者责任保险等服务。

        记者了解到,个体工商户对于经济环境极其敏感,长期以来面临着保障覆盖面窄、抵御风险能力严重不足等问题。一旦发生意外,店铺经营难以为继,甚至让其家庭雪上加霜。一直以来,因个体规模小、行业分散、数据缺少,加之受很多保险机构服务下沉程度及投保个体资质判断难度所限,个体工商户群体往往成为金融服务体系中“缺失”的一部分。

        2019年我国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激励加强普惠金融服务”“精准有效支持实体经济”。随着扶贫保险、专利保险、贷款保险等险种的不断推出,保险业已逐渐将业务深入到小微企业的经营环节,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后盾和保障。

        平安产险此次推出的“店家宝”即为个体工商户以及更多小微企业解除经营的后顾之忧,为小本生意提供安心保障。“‘店家宝’可为个体工商户保障因火灾爆炸、自然灾害造成的店内财产损失,并为全部家庭成员提供人身意外保障。此外,店铺经营期间发生意外事故,导致的第三者人身财产损失,也将给予保障和理赔,真正实现一张保单既保店又保家。” 平安产险小微项目负责人韩丰说。

        韩丰介绍,“店家宝”的特点在于:保费低,低至日均1块钱;双保险,针对店铺和家庭双场景的财产险、意外险全保产品;保额高,最高可享百余万保额;可共享,子女可直接共享业主个人的保障。从保障内容和特点来看,“店家宝”降低了个体工商户购买保险的门槛,真正将服务下沉至保险业覆盖不到或不愿服务的群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