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广东试点疫苗行业自律机制
  • 广东试点疫苗行业自律机制

    时间:2019-04-24 19:02:37  来源:  作者:

    广东疫苗行业在全国率先推出新举措。据悉,近日在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指导及推动下,康泰、赛诺菲巴斯德和诺诚三家疫苗品生产企业经协商,试点建立广东省疫苗生产企业自律机制,由这三家广东省疫苗生产企业发起,形成《广东省疫苗行业社会共治方案》,促进广东省疫苗生产行业的健康发展。

    日前,在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见证下,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赛诺菲巴斯德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广州诺诚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三家疫苗产品生产企业签订了《疫苗自律协议》。

    据了解,该协议旨在通过行业内生产企业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监督形成行业内各企业“自我管理”“自我规范”“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自律格局,实现疫苗生产行业的共治,促进疫苗行业共治体系的建立。(全媒体记者涂端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