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政企联动找出放管服改革新“四难”
  • 政企联动找出放管服改革新“四难”

    时间:2019-04-24 19:03:00  来源:  作者:

        4月19日,由南昌市政协委托及南昌驻广办指导下,南昌之友(广州)联谊会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南昌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会议通过近二十位企业家和党政机关及高校相关人士的直接对话,针对如何深化放管服改革,及提升营商环境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放管服改革作为政府管理经济社会方式的创新和革命,得到了社会整体称赞。放管服改革整体思路是转变政府职能,逐步向社会组织、地方政府等机构放权;“放管结合”就是要积极构建符合新型的管控体系,确保放得开、管得住;“优化服务”就是要强化政府公共服务职能,把一些痛点、堵点、难点作为优化政府服务的重点。

        会场上企业家和党政机关及高校相关人士针对如何深化放管服改革,及提升营商环境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放管服改革应该在有序有步骤有保障的情况下逐步实施,把握“放”的尺度,力求“放”的合适,有章法有目的,边指导边放权。避免出现“步伐快,后续管服难,新旧接力难,协作推动难,基层落实难”的“四难”情况。

        此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与会近二十位企业家和党政机关及高校相关人士的称赞。据南昌之友(广州)联谊会会长付松山介绍,政企直接对话,直接地发现问题、找准问题,可以更快更好地推动政府的放管服改革。此类活动南昌之友(广州)联谊会将长期举办,并将相关会议纪要呈报给相关领导部门。(通讯员 杨庆丰 熊丹 兰薇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